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01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19年7月31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政府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主持会议,并作题为《保持战略定力 强化责任担当 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部分设区市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马秋林副省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对全力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坚定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扎实推进化工产业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谢志成厅长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均按序时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下半年,要紧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以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为总抓手,重点推进高水平大规模技术改造、创新能力提升、骨干企业培育等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厅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市工信部门负责人、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