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08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服务〔2019〕403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5〕41号)精神,推动我省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提升工业设计产业化水平,经研究,我厅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

在江苏省内依法注册的制造企业(鼓励先进制造业集群龙头骨干企业申报)。

(二)申报类别

办公及家居用品、文体休闲产品、家用电器、纺织服饰、五金制品、医疗保健产品、儿童及特殊人群用品、交通工具、机械装备、电子信息及通讯产品、智能机器人、智能可穿戴产品等。

(三)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遵纪守法,无重大安全、质量、环保等事故;

2、申报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技术、标准等规定,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违法违规情形;

3、申报产品须是近两年内(2017年1月1日之后)自主设计研发并已规模化生产销售的新产品,且至少拥有一项已授权专利。

4、同一个产品只能由一个企业申报,每个企业报送产品不超过2件。曾参与过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评选的产品不予再次申报。

二、奖项设置

金、银、铜奖产品各10件,优秀奖若干。

三、申报材料

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

(一)纸质版材料

1、《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申报书》(附件1);

2、申报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3、申报产品相关知识产权、获奖、荣誉复印件;

4、申报产品初次上市的销售合同或其他能佐证产品为近两年上市的相关材料(需保密信息可遮隐)。

(二)电子版材料

1、《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申报书》扫描件(pdf格式);

2、申报产品图片说明(附件2)(pdf格式,尺寸大小为600mm*800mm,精度大于200dpi),文件命名规则为:地区-产品全称;

3、3张产品图片,文件命名规则为:地区-产品全称-序号;

4、产品视频文件,文件命名规则为:地区-产品全称。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评选工作列入2019年省政府重点考核的目标任务,是总结和展示我省工业设计发展成果、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的重要平台。请各地充分认识评奖工作重要意义,加大对本地区优势行业、重点企业的发动,特别是要做好全省先进制造业集群的龙头骨干企业、国家级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产品组织。要加大对获奖企业的宣传,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提高本地区工业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获得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的企业省工信厅将适当给予奖励。鼓励市县工信部门进行配套奖励。

(二)严格审核,择优推荐。各地要对本地区申报材料认真审核,确保内容真实。要指导企业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不得有侵犯他人设计权或其他知识产权行为。对已上市产品的安全、质量、环保等要素严格把关,确保参评产品整体水平。

(三)加强督促,准时报送。请各地务必督促相关单位按通知要求及时申报。申报材料及汇总表(附件3)由设区市工信局和三个省管县工信局统一汇总,于2019年8月15日一并行文报送省工信厅生产服务业处。

联系人:任清清,联系电话:025-69652685,邮箱:422612324@qq.com,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6号,邮编:210016。

 

附件:1、 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申报书
          2、 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申报产品图片说明
          3、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申报汇总表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8日

 

 

 

附: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