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企业负担监测员培训班在无锡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05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减负办关于开展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工作部署,7月4日,省减负办在无锡市举办全省企业负担监测员培训班。各设区市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减负办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覆盖不同规模和行业类型的150余家减负监测点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锋副厅长简要介绍了全省降本减负基本情况和今年工作重点,要求各参会企业代表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认真及时完成企业负担调查评价相关工作。 

 

 

 

 

 

 

培训班邀请省税务局、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我省贯彻落实国家增值税税率调整和社保费率调整政策情况进行了具体讲解,介绍了我省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情况和特点,并就如何做好今年企业负担监测调查和网上问卷填报工作着重进行了辅导。专家精彩的讲课获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