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锋副厅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05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工信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厅办公室等22个处室(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处室(局)汇报了上半年开展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交流了下半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半年我厅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锋副厅长强调,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履行省工信厅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职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吸取响水“3.21”爆炸事故的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要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到位。三要盯住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推进专项整治。要突出民爆监管,深入抓好落实双控机制,建立清单管理,全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督促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全面整改;要深入推进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会同省级相关部门抓紧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继续推进“两重点一重大”企业升级改造;要强化重大节日、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把相关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李锋副厅长要求各处室(局、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