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传承“雨花英烈精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04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全景_副本.jpg

 

 

7月3日,省工信厅邀请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原副主任赵一心,作《雨花英烈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专题辅导报告,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雨花英烈精神”,传承党的初心使命。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清主持报告会,厅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赵一心_副本.jpg

 

 

赵一心用珍贵的历史图片、感人的历史瞬间,追忆了雨花英烈们的光辉事迹,再现了确立初心的深刻渊源、实现初心的奋斗精神、恪守初心的坚定意志。精彩授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到,雨花英烈血脉中流淌的基因同样存在于我们的血脉,他们舍生忘死的追求依然是我们今天的奋斗目标,他们选择的主义仍然是我们秉持不变的信仰。

 

 

 

高厅长_副本.jpg

 

 

高清总结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回溯雨花英烈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党员干部回望历史寻觅初心,走进革命感悟初心,追忆先烈学习初心,面向使命践行初心,提供了鲜明的精神标识和实践楷模。高清强调,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必须落到一个“实”字上。要抓实理论学习,不折不扣通读《学习纲要》《论述选编》,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走心入脑、学有所获。要务实调查研究,深入了解企业在自主创新、技术改造、两化融合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矛盾,切实把情况、症结、对策弄清楚,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要落实问题整改,对工作中已经掌握的矛盾问题,要区分类别建档对表,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