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锋副厅长出席2019年度全省企业法治与社会责任建设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31 来源: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7月30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宁召开了全省企业法治与社会责任建设工作推进会。设区市工信局政策法规条线负责同志、社会责任建设试点企业和专家智库团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出席推进会并作讲话。

 

 

 

 

厅长讲话_副本1.jpg

 

 

 

 

李锋副厅长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对做好全省企业法治与社会责任建设工作提出了“四个进一步”要求。李锋副厅长指出,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2018-2019年度全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试点申报工作和企业法治建设专家智库团队遴选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关键是抓好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李锋副厅长强调,新时代加强企业法治和社会责任工作,一是要从讲政治、讲法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推动全省企业法治和社会责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贯彻落实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精神,进一步凸显法治是江苏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三是要聚焦企业关切,聚集各方力量,进一步推进法治惠企和责任制造系列行动。四是要守责担当,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对企业法治和社会责任建设的引导力,形成工作合力。

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负责人介绍了省属国企风险防控、合规管理、双重法律审核以及国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法律维权情况;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全省企业法治建设专家智库成员代表发出《2019江苏法治惠企行动倡议书》。倡议提出围绕中小企业、民营经济法律需求,针对新情况、新问题,积极组织和参与涉企涉法课题调查研究、专题法律培训和新技术、新业态法律问题研讨等活动,集聚智慧,凝聚共识,共享企业法治智库专家资源和法律成果资源,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