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第二十三届软博会2019云服务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03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6月29日,第二十三届软博会2019云服务大会暨企业上云深度推广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企业上云典地方型案例,江苏、广东、河北三省分享了各省推进企业上云的做法经验,交流了骨干企业云计算典型应用和上云实践。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王建伟副司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地方工信主管部门、相关行业专家、企事业单位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大会。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代表江苏介绍企业上云推进情况。

池宇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我省强化顶层设计,系统化推进企业上云,强化云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平台培育,提升云服务供给能力,强化政企合作,整合多方资源和力量,强化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全省累计上云企业突破25万家,率先启动星级上云企业建设,培育了一批优秀云服务商,打造出了一批企业上云典型案例。下一步,我省将紧扣工作重心,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我省企业上云工作,深入实施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强化组织示范标杆建设,继续推进重点工程,深入开展企业上云培训,组织全省各地工信系统负责同志和省内重点制造企业开展企业上云政策和业务等培训工作,增强企业上云意识,激活企业上云“源动力”,进一步推进企业上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