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锋副厅长赴南京开展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26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工作部署,7月2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带队赴南京围绕 “降成本政策企业获得感不强” 等问题开展调研。政策法规处、运行监测协调局、财务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QQ图片20190725191230.jpg

 

 

 


   调研组一行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先后实地调研了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对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感受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家进行深入细致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具体政策需求,李锋副厅长表示将积极做好沟通服务,帮助企业对接政策措施、解决困难,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希望企业努力成长为行业内标杆型企业,助力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