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处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7月11日上午,根据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技术创新处党支部结合组织了“开展‘四重四亮’、树牢宗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裕桃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周恩来同志坚定信念、革命精神、热爱人民、勇于担当的高尚品德,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全体党员。随后,李裕桃向支部每位党员递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纪念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守护“初心”,自觉按照党的要求,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善于思考、敢于担当,为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