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京软博会首届工业APP软件测试大赛完美收官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24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01.jpg

 

 

 

 在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期间举办了首届工业APP测试大赛。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承办,来自广东省、山东省、四川省、福建省等27个省市企业和院校的1000多人同台竞技。7月22日,举行了首届工业APP软件测试大赛颁奖仪式。 

 

 

 

02.jpg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山东省、四川省、福建省等27个省、市的企业和院校的成员参赛,参赛人数高达1000多人,参与院校涉及70多家。总决赛的专家评审团邀请到世界500强企业(华为)的技术负责人、知名院校的教授以及各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作为决赛评委。颁奖仪式上,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孙文龙应邀为特等奖获奖团队、选手颁奖。江苏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副巡视员李裕桃、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光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选手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