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企业合作交流对接会并致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23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7月20日,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博会与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期间2019“一带一路”国际企业合作交流对接会,会议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南京润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白罗斯、秘鲁、德国、芬兰、韩国、荷兰、柬埔寨、瑞典、日本、匈牙利、印度尼西亚、乌克兰、法国、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迪拜等近20个“一带一路”沿线和战略国家的领馆商务处、投资促进机构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谢厅长.jpg

 

 

 

谢志成厅长在致辞中指出,江苏处于“一带一路”交汇点,江苏将在全省范围内对交汇点建设空间进行优化,构建“一体”主导、“两翼”驱动、“多节点”支撑的网络化空间结构体系,将南京打造成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主导城市的同时,突出苏州、南通等重要节点城市功能,为全省13个市区市以及由其组合所构成的6组三角联动,形成对交汇点建设与布局的有效支撑作用。

 

 

 

图片.jpg

 

 

 

2019“一带一路”国际企业合作交流对接会效果显著,众多企业表示组委会搭建了一个高质量、有成效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活动现场,约40企业参会并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对接,领域包括5G、工业互联网、软件、大数据、信息技术、有机食品、农产品加工、食品安全、智慧农业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