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一行就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南京开展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22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5.jpg

 

 


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肇雄一行在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的陪同下,就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南京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府副省长马秋林、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等一同参加调研。
   

 

4.jpg 

 


    
    调研期间,陈肇雄副部长出席了由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和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信息化周报和中国(南京)软件谷承办的中国软件名园建设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地方软件园区负责人意见建议。会上,他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系列重要批示指示,为软件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软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守初心、担使命,加快推动建设一批高水平、高标准的现代化软件名园。

 

 

 

6.jpg

 

 


    陈肇雄副部长一行赴中电熊猫集团调研,先后参观了熊猫平板产品展示厅及生产线、熊猫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及工业机器人展示中心、熊猫信息数字城市展厅,
认真听取中电熊猫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金属氧化物工艺特性、技术优势、液晶面板项目建设运营与技术攻关以及智慧产业发展等情况,对相关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希望中电熊猫集团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做强做大核心主业,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科技司,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中电熊猫集团、华东科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