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改办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7月12日下午苏兴大厦九楼“党员之家”,省工信厅墙改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汇聚一堂,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党支部书记罗志勤亲手将装有入党志愿书的党员纪念卡交给每一位同志。翻看入党志愿书中的字迹,或许现在看来略显稚嫩,读着入党志愿书中的文字,或许不免有些青涩,但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加入党组织怀着的都是同一份“初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候,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手,仿佛又回到了之前青春激扬的日子。最后,党支部趁热打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知识竞赛,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激励大家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争创墙改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444_副本.jpg

 

 

 

 

 

(编辑: 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