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根据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支部学习教育计划,7月12日上午,信息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赵卫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每名党员递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纪念卡。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感受令人激动鼓舞的时刻。

 

 

 

 

 

 

 

 

 

 

全体党员依次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结合岗位职责交流了服务承诺、工作标准、担当作为等感悟。随后,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相关篇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意义重大,教育深刻,既是一场涤荡灵魂的洗礼,又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动员。我们要以此为新的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牢记使命担当,强化以身作则,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网络强省”和“智慧江苏”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