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戏《王继才》观后感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7月12日,省工信厅组织部分党员到江苏大剧院观看现代淮海戏《王继才》。该剧由江苏响水县淮海剧团排演,还原了王继才守岛的先进事迹,讴歌了他们的爱国奉献精神。王继才、王仕花坚持守岛32年,他们每天在岛上坚持升国旗,风雨无阻,从未间断。他们精心做好巡岛、国防战备工事维修等工作,坚决同偷渡、走私不法分子做斗争,还千方百计为过往船只和渔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面对异常艰辛的孤岛环境,他们用爱党爱国的崇高信仰作支撑,战胜长年累月的艰苦孤寂,在艰苦的岗位一守就是一辈子,将无限热情奉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用生命铸就了爱党爱国的精神丰碑。

英雄,从来都不只是用来膜拜的,而是要从其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我们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就要从中感悟平凡孕育伟大的人生真谛,学习他身上蕴含的奋斗精神,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在平凡工作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墙改办)

(编辑: 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