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谢志成厅长赴淮安、徐州开展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12 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字体: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7月2日至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淮安、徐州就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001.jpg

 

 

 


        谢志成厅长先后实地走访了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和江苏影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集成电路企业和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调研中,谢志成详细了解企业的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研发创新、人才团队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鼓励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着眼长远加大研发投入,加强自主品牌的宣传推广,提升产品的工业设计水平。他强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大力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能力水平,以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转型升级处、电子信息产业处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