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信部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12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融合〔2019〕413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根据工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46号)精神,现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项目申报主体包括为制造业提供“双创”平台服务的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企业和科研院所等。申报主体应在江苏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

二、申报要求

(一)2019年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包括4个领域9个方向(详见附件1),每个申报主体限申报1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的申报方向不超过3个。

(二)各设区市以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负责项目推荐工作。南京市直报工信部(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推荐项目数量原则上不超过6个,其他地方推荐项目数量不超过3个。原则上不接受已入选2017、2018年工信部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企业的其他项目推荐。

(三)请各设区市以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于2019年7月22日前将推荐项目的有关材料统一报送至省工信厅(两化融合推进处)。报送材料包括各设区市以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出具的推荐意见函、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和《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等,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申报1个方向的须提交一式三份纸质版项目申报书(2个方向的一式五份,3个方向的一式七份);电子版材料采用随附光盘(1张)和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命名格式为“推荐单位-排序-项目名-申报主体名称”。

联系人:王晓荣  025-69652616

邮 箱:867446918@qq.com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推荐项目汇总表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12日

 

 

 

    附: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信部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