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1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7月8日,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主题教育工作最新部署要求,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墙改办、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和省电子产品质检院党委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推进会全景_副本.jpg

 

 

马小平指出,自6月上旬全厅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紧密结合工信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

马小平强调,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必须更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必须抓住关键务求实效,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实功夫,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上下实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聚焦企业和群众声音,直面工作短板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要在激发担当作为推进整改落实上下实功夫,真正把学习新思想成果体现为高质量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争先进取、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追求。必须切实加强组织推进,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谋划推进、带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形成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良好局面;机关党委切实加强督促指导,细化工作要求,全面掌握情况,及时分析问题,精准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严格工作要求、聚焦关键任务,坚持重点重抓、抓出实效,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切实把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在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工作提高和事业推进上。

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世培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进行了清单化讲解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