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一批、第二批复核江苏省拟推荐名单公示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10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的建设,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根据工信部《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一批、第二批复核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产业[2019]119号),我厅在全省范围部署开展了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申报和第一批、第二批复核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征信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一批、第二批复核江苏省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至7月16日。对公示的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一批、第二批复核江苏省拟推荐名单如有异议,请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系。联系电话:025-69652685(业务咨询)、025-69652843(驻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一批、第二批复核江苏省拟推荐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