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国网南京全域覆盖电力无线专网投运仪式并致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10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7月9日,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全域覆盖电力无线专网投运暨泛在电力物联网示范建设冲刺动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出席大会并致辞。 

 

 

t5.jpg

 

 

 

池宇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南京全域覆盖电力无线专网将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非商用电力无线专网,这是世界能源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开发和应用奠定了基础。省工信厅将继续支持省电力公司、南京供电公司,利用江苏丰富的产学研用资源,在加快电力无线专网应用、提升频率资源利用效率,促进产业链发展,巩固江苏创新领跑地位,开创能源事业和社会经济共赢发展的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