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国务院办公厅调研组考察江苏工业互联网平台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01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至28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开办杨菁处长等一行赴航天云网(江苏)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天正工业金融互联网平台、赛飞通用工业互联网平台、苏州紫光云UNIPower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徐工汉云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平台企业,就江苏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实地考察了大唐南京发电厂、常州智谷机电、常州利纳迪智能科技、苏州富强科技、华亚智能、易德隆科技、徐工重型等平台用户企业,并就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问题组织召开了4场企业座谈会。

调研组对江苏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聚焦行业应用、面向典型应用场景、围绕用户需求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信厅、南京市、常州市、苏州市、徐州市工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