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老同志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06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委老干部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活动部署,进一步丰富老同志退休生活,5月中旬,省工信厅组织200余名老同志以支部为单位,分5批先后赴常州金坛、镇江句容、南京江北新区等地参观调研,亲身感受祖国发展日新月异的新面貌和江苏发展建设的新成就,老同志们纷纷为国家的发展变化和我省高质量发展成就点赞喝彩。

活动中,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新中国发展变化,畅谈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畅谈江苏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政治热情,落实到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上,带头唱响共产党、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再立新功,以饱满的革命热情迎接新中国70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