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05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融合〔2019342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省经信委 省国资委 省质监局 关于江苏省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苏经信企信〔2017957号)工作要求,2019年我厅将继续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工作。现将贯标试点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点企业推荐条件

1、江苏省境内注册的企业,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

2、两化融合工作具备良好基础,企业数字化建设有一定基础,成效比较显著,管理规范,对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有需求。

3、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和融合创新示范企业、省级工业互联网和融合创新试点企业优先申报。

4、具有建立实施管理体系经验的企业,如质量、环境、能源、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等,优先申报。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试点企业由所在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工信局推荐。试点企业原则上优先推荐省两化融合重点企业目录中的未贯标企业。2014-2018年期间已确定为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的企业无需重复申报,已通过贯标评定的企业不再试点。

2、请各推荐单位于2019621日前将推荐表(见附件1)和申请材料(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省工信厅两化融合推进处,电子版(可无公章)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见联系人邮箱)。超过规定时限不予受理。

3、申报工作应遵循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原则。推荐单位应加强对最终确定的试点企业的指导,对其贯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我厅将定期检查已列入省级和工信部试点企业的贯标进展情况,推动试点企业规范自身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打造企业新型能力。

4、各申报企业可在两化融合服务平台(http://www.cspiii.com/)下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GBT 23001-2017)》参考学习。并在两化融合服务平台(www.cspiii.com/pg)江苏省评估分平台实现每年度的自评估。评估结果作为整个贯标过程的重要参考。

5、申报试点企业应自愿分享试点工作经验和贯标案例。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维亚  025-69652605

  箱:qyxxhc@163.com

  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6号苏兴大厦905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推进处)

 

附件:1、2019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表.docx

2、2019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申报书.docx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5

 

 


附: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