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大会致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03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全景.jpg

 

 


   5月31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在南京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同志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软件园区、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260余人参加会议,对江苏软件人才发展、行业动态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池厅长.jpg

 

 


     池宇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是我国的经济大省、软件大省和互联网大省。近年来,我省软件产业的发展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离不开各级政府和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对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至今已成立11年,基金会的公益活动始终紧紧抓住服务江苏软件产业发展这条主线,为我省众多软件企业培养和引进了多层次、综合性、高素质的人才,为我省软件产业的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基金会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等8家单位颁发“江苏软件人才优秀合作伙伴”奖项;为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颁发“江苏软件人才公益贡献奖”;为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等7家企业颁发“江苏软件人才突出贡献奖”;为南航副校长黄志球颁发“突出贡献奖”。此外,大会为15家基金会第三届理事单位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