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参加“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调研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28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6月25日,中国工程院组织“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课题组在上海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长三角一市三省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 “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课题组院士专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人员一行在赴商飞集团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中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调研后,与长三角一市三省工信主管部门领导及有关工业互联网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参加会议并就我省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等情况作汇报,阐述了我省2019年围绕网络、安全、平台、技术攻关、创新生态、行业解决方案及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
 
胡学同副厅长指出,近年来,我省在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方面取得成效,通过抓系统化布局推动政策有效落地、抓点线面结合推进示范标杆引领、抓网络升级夯实工业互联网发展基础、抓新动能培育推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抓推广应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抓安全保障提升安全发展能力、抓生态建设推进产业高端发展。他建议,国家重点支持建设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先导区,更大力度支持长三角开展工业互联网重点技术攻关,国家产业基金、风险投资、专项资金等重点支持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开展产融合作。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陈左宁院士、项目负责人柴天佑院士、刘韵洁院士、杨小牛院士、肖华研究员、工信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网络安全管理局、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以及长三角一市三省工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