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25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落实省食安办等22部门联合颁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1日,省工信厅举办了以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为主要内容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部门主题日活动。各设区市工信部门、食品行业协会、食品院校、咨询机构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精神,解读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了《食盐专营办法》,进一步交流了食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