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24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21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在赴王荷波纪念馆、南京工运纪念馆及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厅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继承革命传统、争做工信先锋”进行交流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厅领导胡学同、李强、李锋、黄萍、周毅彪、马小平和省招标中心主任张金国等一一做了交流发言,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谢志成指出,王荷波等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是我们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动教材,要认真学习领会、指导工作实践。

谢志成强调,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要加强党性锤炼,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党内政治制度;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勇于攻坚克难、争当时代先锋,扎实做好自主品牌培育、企业智能化升级、化工行业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宗旨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主动服务企业、助力做优做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和诉求,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难题,把国家和省降低企业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等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对己从严从紧,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带头廉洁自律、涵养清风正气,注重从小事小节做起,营造“亲”“清”政企关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