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招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17 来源:省招标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7日,省招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招标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金国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省招标中心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在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工信厅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指出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三个层面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即对学习贯彻新思想的重大促进意义,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推动意义,对中心改革发展的强大推动作用,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站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厅党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结合实际,落地落实,狠下“四个功夫”,即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在打造政治忠诚的招标队伍上狠下功夫,在切实担当作为上狠下功夫,在强化清正廉洁上狠下功夫,积极组织推进,确保聚焦准、见效实。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从严推进落实,以昂扬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推动当前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