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带队赴浙沪开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17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研究制定推动我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更好支撑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6月13日至14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带队赴浙江省、上海市开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专题调研。

 

 

 

1.jpg

 

 

 

池宇副厅长一行先后与浙江省经信厅、上海市经信委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当地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产业规模、发展特点、龙头企业以及新兴业态情况等,并就政府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制定的政策措施、开展的特色工作以及统计体系建设情况等进行交流。

 

 

 

2.jpg

 

 

 

池宇副厅长一行考察了海康威视、浙江中控、万达信息、宝信软件等重点软件企业和浦东软件园,详细了解企业的核心业务、财务状况、员工结构、研发创新情况以及浦东软件园的规划建设情况等。池宇副厅长在调研过程中表示,浙江、上海在扶持龙头企业、培育新兴业态等很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江苏学习借鉴。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江苏要进一步加强与浙江、上海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省软件行业协会,南京、无锡、苏州工信局以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