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14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6月11日,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作动员部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秦景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克强及指导组其他成员,省工信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全景_副本2.jpg

 

 


    谢志成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厅上下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将主题教育作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来抓好落实;从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高度,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手来抓好落实。

谢志成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贯彻好省委“五深入五确保”部署安排,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聚焦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见实效;聚焦建设讲政治顾大局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见实效;聚焦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见实效;聚焦密切联系基层企业,在优化服务上出实招、见实效;聚焦打造廉洁机关,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见实效。

谢志成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层层压实领导责任。厅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实一些、改实一点,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周密安排、认真组织,确保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从严完成各项任务。围绕学习重点,深入组织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紧扣重点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摸准摸透实情,提出精准有效对策;聚焦“四个对照”,全面检视自身,切实找准差距和问题;认真开展专项整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做完全厅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激发党员干部工作激情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汲取强大动力。 

秦景安围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确保”工作目标,以主题教育的过硬成果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从严从实抓好重点措施落实,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做到领导带头示范,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