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南京数据与运筹科学研究院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12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大数据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促进大数据产业生态培育,6月6日,池宇副厅长带队赴南京数据与运筹科学研究院调研。南京数据与运筹科学研究院依托南京大学数学系国家一级重点数学学科、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旨在推动产业发展、培养领军人才、引领一流科研,实现科研、项目、产品、产业四位一体融合发展。

 

 


 

2.jpg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南京数据与运筹科学研究院硬件环境,并与研究院、江苏软件园、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等单位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研究院前期筹建情况以及未来在人才引进、业务合作、成果转化、生态建设等方面发展计划并就进一步加快江宁大数据产业发展交流探讨。
  
池宇副厅长表示,江苏制造业、软件产业基础好,科研能力强,希望园区继续做好对园区企业及研究机构的支撑服务,研究院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更好的集聚资源,与江苏大数据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直接带动产业发展。省工信厅将继续关注、支持研究院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