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强副厅长出席全省墙改工作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5-09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7日,省工信厅在宁召开全省墙体材料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2018年工作,讨论墙改节能评估标准,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昆山、泰兴、沭阳县墙改主管部门和墙改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强副厅长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墙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环境和新挑战,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墙改工作,促进节能减排。要从营造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角度,引导推动墙改行业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开拓创新,研究新形势下墙改工作有效抓手。从法律服务、技术指导、能耗监测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转换工作方式,将墙材企业向集中集约、绿色发展方向正确引导,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培养一支服务意识强、业务技术精、执法质量高、廉洁优秀的墙改队伍。四是要形成合力。主动与发改、住建、生态环保、市场监管、财政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职能合力、效果合力。

 

 

 

 

   
   会议要求,全省墙改条线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携手奋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墙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动墙材产业向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绿色生态江苏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