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5-05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上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党委书记王丹中主持学习会,校长田敏等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纪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平沪生同志领学了三份文件的核心内容,全体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丹中书记要求,学习会后,每名委员必须进一步认真研读文件原文,工作中落实干部一岗双责;党办、纪委办要严格对文找差;同时还提出,根据干部任用考核文件,结合实际情况,建立、优化我校选人用人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