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青海省海南州政府代表团一行到访我厅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5-27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5月27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石金友副州长率州工信局、州工商联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拜访我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接待代表团一行。

石金友副州长介绍了海南州经济发展情况,回顾了江苏省对口支援海南州以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江苏省工信厅在产业项目、人才交流等各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近年来海南州工业经济发展很快,根据生态保护优先、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光伏和风电总量占全省51%,成为2012年以来全省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此次来访主要是扩大产业合作与交流,进一步落实苏青产业援助的成果,邀请我厅组织江苏企业参加6月份在西宁市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和8月份召开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 

 

 

 

123.jpg

 

 

 
   李强副厅长对海南州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会见中表示,青海省是黄河、长江、澜沧江的发源地,三江源地区被誉为“中华水塔”,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我厅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对海南州等地产业援助合作工作,去年,我厅与青海省工信厅签署了《苏青产业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产业合作的纽带。下一步,我厅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根据青海当地资源禀赋和发展需求,充分江苏完整工业体系和发挥好青海后发优势,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务实推动产业合作,积极组织企业参加6月的青洽会和8月的民营企业500强峰会,鼓励企业实地调研、寻找商机,力促多方共赢早日见实效,为支持海南州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江苏力量。
   厅
产业人才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