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罗志坚一行赴江苏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5-23 来源:省国防科工办民爆船舶处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推进江苏省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5月20日-21日,工信部安全生产司罗志坚副司长一行赴镇江市进行专题调研。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高清等陪同调研。期间,专题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有关企业,围绕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省国防科工办以及部分市、县级民爆行业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有关民爆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国防科工办汇报了江苏省民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及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市、县级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和民爆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司长专题调研图片.jpg

 

 

 

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高清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强调,要认真贯彻工信部《关于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要加大投入,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减少在线人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通过兼并重组,合理布局,实现产、销、爆一体化运营模式;要深刻吸取响水“3.21”事故的教训,始终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民爆行业的中心工作来抓,确保万无一失。

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罗志坚充分肯定了江苏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我省民爆行业发展的特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他希望江苏各级主管部门坚持政策引导、市场运作、多方共盈的原则,加快推进企业间的重组整合,提升江苏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