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江苏农产品成功亮相2019上海农博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5-15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
字体: 打印

5月10日至12日,2019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农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为推动江苏优质农产品加工企业开拓市场,省工信厅积极发动相关行业企业参会,取得较好的市场反响。

上海农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供销合作行业分会主办,以“绿色、特色、品质、品牌”为主题,旨在打造全国性农产品行业盛会,通过加强产销衔接、推进农业品牌创建、促进农民增收与精准扶贫等手段,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全国20多个省、60多个地区组团,500余家地方龙头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上海农博会江苏展团共有63家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展,为规模最大的省级展团。团内不乏三鸿食品、桂花鸭集团、甘汁园糖业、口水娃食品等省内行业龙头企业。现场展览展示的产品逾2000件,涵盖了农产品种植、初加工、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展会期间,江苏的优质农产品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部分企业与参观客商打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展会推动农产品企业开拓市场、扩大江苏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和促进交易的参展目标基本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