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江苏省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结果揭晓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4-04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29日下午,江苏省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活动在南京软件谷楚翘城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全景图.jpg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创客公社承办,各市工信主管部门、软件行业协会、各省级互联网产业园、互联网众创园、软件园协办,中国(南京)软件谷特别支持。活动的目的在于表彰过去一年江苏互联网领域涌现出的杰出新锐人物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力产品,塑造全省互联网企业典范,优化互联网创新氛围。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报名推荐、线下初审、网络投票、专家复审及现场评选等环节,共筛选出19位互联网新锐人物候选人与21个创新力产品候选名单。候选者所在行业集中在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教育、文化娱乐、新零售等,其中包括中新赛克、麦迪斯顿等上市公司,华云数据、孩子王等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独角兽”企业,还有在全国范围内颇具知名度的徐工信息,拥有6000w+用户的美篇,以及像云帐房、盖雅工场等融资数亿的项目。

 

 

 

 

新锐人物.jpg

 

 

 

 

本次评选获得了极高的社会关注度,短短一周的网络投票环节,吸引近16万人参与投票,总投票数高达95w+。活动通过最大范围的发动行业力量参与、加大宣传力度,为江苏互联网打造了展示、交流、合作平台,以推动全行业凝心聚力、共谋江苏互联网更好的明天。

 

 

 

创新力产品.jpg

 

 

 


评选活动全程紧张刺激,19位新锐人物候选人逐一上台展示,进行激烈角逐,经过对前期网络投票、评选现场企业家观察团评分及特邀大众评审投票经加权计分后,得出最终评选结果。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启亮等荣获“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的擎天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平台等荣获“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凡利等荣获“突出贡献奖”。

 

 

 

池厅长讲话.jpg

 

 

 

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黄敖齐、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张北虹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各市工信主管部门、软件行业协会、各省级互联网产业园、众创园、软件园及省内多家创服机构代表共计300余人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江苏省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的诞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