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工信厅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4-3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吴政隆省长在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职责,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对照中央和省为基层减负工作要求,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好减税降费等政策,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