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2019人工智能标准技术与应用论坛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4-29 来源:科技与质量处
字体: 打印



    4月25-26日,由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第二次会议暨2019人工智能标准技术与应用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活动目的主要是贯彻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战略部署,总结标准化总体组前一阶段工作,审阅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交流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应用与标准化实践。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出席2019人工智能标准技术与应用论坛并致辞。他指出,江苏省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制定了《江苏省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在构建应用牵引、跨界融合、开放共享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体系。标准化对于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建共享具有重要意义。江苏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已经组建省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委员会,成立了人工智能软件标准工作组,旨在支持有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引导更多江苏企业开展人工智能标准化实践,推进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