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全省开展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专项行动部署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4-25 来源:无线电台站管理处
字体: 打印

  

 

 
  
4月22日,省工信厅在宁召开全省开展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工信部《关于加强无线电监测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开展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全面部署全省开展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专项行动工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池宇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无线电监测工作,加强对无线电频谱和信号实施监测,查找无线电干扰源和未经许可设置、使用的无线电台(站);强化监测专项行动组织领导,要将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着眼提升基本技能和应对实战需求;扎实开展监测能力评估工作,对照评估指标逐项任务认真做好监测能力自评估工作;加快推进监测设施建设力度,加强监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完善无线电管理制度规范体系。全力搞好监测演练竞赛活动,我省将派队参加国家组织的分区监测比武,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下半年将组织开展全省性监测技术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无线电监测能力,充分发挥无线电监测在无线电日常管理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省工信厅专门制定了全省开展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池宇副厅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专项行动工作的组织领导。下一步,我省全面实施专项行动,围绕监测制度建设、监测能力评估、监测技术演练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无线电监测工作机制,增强查找无线电干扰源和未经许可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的技术能力,加强无线电监测专业队伍建设,提高监测工作专业化水平。

   会上,举行了省无线电监测集训队成立授旗仪式。池宇副厅长为省集训队授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