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改问卷找不足 转变作风强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为切实调查了解社会各界对我省墙材革新工作的满意度,墙改办年初通过“江苏墙改”微信公众号向关心支持墙改事业的社会各界,开展了“2018年度江苏省墙材革新工作满意度”的问卷调查,以进一步促进墙体材料行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主动配合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调查问卷共回收240份。调查主要内容是新墙材认定、墙改宣传、“禁粘”、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以及对墙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与者主要是墙材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其中墙改管理机构人员占28.33%,企业人员占12.92%,墙改行业相关人员占22.50%,其他人员占36.25%。从调查反馈的信息看,96.67%的参与人员对墙改工作是比较了解,对新墙材认定非常满意的为79.17%,比较满意为17.92%,基本满意为2.92%;对墙改宣传工作非常满意的为83.75%,比较满意为12.5%,基本满意为3.75%;对“禁粘”工作非常满意的为82.08%,比较满意为13.75%,基本满意为4.17%;对事中事后执法监管非常满意的为82.92%,比较满意为13.33%,基本满意为3.33%;对墙改行业业务工作总体评价非常满意的为80.83%,比较满意为16.67%,基本满意为2.5%。

    从调查结果看,社会各界对我省墙材革新工作满意度较高,以实实在在的数据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收到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探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引导墙材行业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帮助企业减税降费以及为基层“减负”等工作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有效途径,寻找到了新起点。下一步,墙改办将深入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江苏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业目录》和《江苏省墙体材料产业发展导向》,进一步推进墙材领域供给侧改革,不断提升新墙材产品质量,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