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08 来源:企业信息化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企业信息化工作,大力推进全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36日-7全省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会上,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昆山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各市区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做了工作交流,重点介绍了各地区在两化融合、企业上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有关单位介绍了2019年工业互联网区县行活动安排、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江苏分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133”工程、“365”工程进展情况。全省各设区市工信局和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分管局长及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全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经认定的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了授牌,并与21家获得2018年度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资助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签订了目标任务书。
   胡学同副厅长在讲话中
指出,2019年全省企业信息化工作将以我省工业互联网“528”行动计划为主线,从“需求侧”和“供给侧”两端发力,“建平台”与“用平台”双轮驱动,“树标杆”与“广覆盖”点面结合,“抓重点”与“强生态”系统推进,全面推进两化融合和发展工业互联网等各方面工作。胡学同副厅长要求,全省工信系统企业信息化工作要统筹谋划、加强组织、突出重点、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摩了紫光云引擎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赛飞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科技人员深入交流了各单位在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方面的规划设计、实践经验、典型案例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