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参加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08 来源: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3月7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厅党组成员任晓明组长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党支部为会议召开进行了认真准备,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集中收看《孤岛32年》。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人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坦诚交流思想。会上,支部书记孙连喜同志对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作了自评报告,支部每位党员对照要求认真查摆自身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真挚坦诚地进行了相互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任晓明组长对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高了党性修养、找准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他强调,下一步,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二要敢于担当负责,创造性开展工作。把提高政治站位与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纪检监察组工作创新创优。三要强化“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严格执行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