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秦雁巡视员会见卡特彼勒中国区副总裁张全胜先生一行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07 来源:产业经济合作处
字体: 打印

3月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秦雁会见来访的卡特彼勒中国区副总裁张全胜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秦雁对张全胜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江苏是工业大省,工业总量居全国第一,近年来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支持智能车间和智能工厂创建。卡特彼勒在我省无锡、苏州、徐州等多地投资,其中卡特彼勒(中国)机械部件有限公司获得2018省级示范智能车间授牌,表明公司在智能化改造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突出优势。欢迎卡特彼勒公司继续加大在苏投资,积极参与江苏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与本地供应商在发展上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123.jpg

 

 

 

张全胜介绍了卡特彼勒在苏投资发展情况,表示江苏是除北美外最重要的市场,也是重要的生产基地。公司在华工厂超过一半都在江苏,江苏供应商数量占其中国供应商总数的三分之一。卡特彼勒将继续深耕江苏市场,按照创新、环保的最新要求,抢抓转型升级带来的机遇,推进数字化战略实施。

厅产业经济合作处、产业投资处、装备工业处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