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工信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05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2_副本.jpg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工信新风,3月5日上午,省工信厅组织青年信息化志愿者服务队赴秦淮区来凤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现场开展准备工作,尽管活动中下起细雨,大家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厅机关、南信院、江苏电信及社区各方组成的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进行了信息化政策宣传及5G、物联网等知识讲解,为居民开展小家电维修,现场解答群众使用网络、智能设备方面的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工信青年志愿者们连续多年面向基层开展志愿服务,以优良的服务作风得到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1_副本.jpg

 

 

下一步,厅机关青年志愿者还将围绕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赴基层及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对接,促进解决发展难题,在推动“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