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平台类)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25 来源:企业信息化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企信〔2019〕164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8〕98号),大力实施“一市一重点平台、一行业一重点平台”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培育计划,前期我们开展了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平台类)评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测试评估、项目公示等环节,现认定徐工信息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苏州紫光云引擎UNIPower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双跨类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南京擎天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平台等17个平台为行业级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南京钢铁NILE工业互联网平台等10个平台为企业级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苏宁工业互联网平台等13个平台为培育类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各地要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发展,推动和支持平台开展对接合作、技术产品创新、服务能力提升,尽快形成市场领先的竞争能力,培育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经济,支撑行业和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平台类)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3月25日

 


     附: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平台类)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