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强副厅长率江苏企业考察团赴宁夏考察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22 来源:产业经济合作处
字体: 打印


    3月13日,李强副厅长率领江苏企业考察团赴宁夏考察,并与宁夏工信厅共同举办了宁苏产业合作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经济合作处以及苏州、常州、泰州工信系统的相关同志和企业家代表随同考察对接。
   
在宁夏期间,考察团先后赴吴忠市太阳山经济开发区、青铜峡市、石嘴山惠农区、平罗县等地,考察各类特色园区、重点项目和落地的江苏企业,了解宁夏当地的产业政策、要素价格、生产配套和苏企发展情况等,并慰问了在当地挂职的苏州工信局干部。

 

 

 

1234.jpg

 
  

   

    在与宁夏工信厅的交流座谈会上,李强副厅长表示,深化和拓展江苏宁夏两省区产业合作,符合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符合两地人民利益,也是江苏产业转型升级的内生动力。江苏要参与全国乃至全球的产业新布局,就要和省外有更多的合作互补。走出来的企业依靠技术、管理、人才、金融等方面的优势,与当地的资源秉赋、生产要素优势对接,形成了一种双赢的局面。江苏在结构调整上形成的经验要与其他地区分享,让大家受益。
    宁夏工信厅副厅长张宏年表示,希望两省区继续保持多层面的互访互动,发挥各自优势,调动各方力量,深入挖掘合作点和互补点。下一步,自治区将煤化工、现代纺织、装备制造、新材料确定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把江苏等省确定为目标招商地,通过细致整理做出产业链,让企业选项目、让投资者定项目,希望更多江苏企业来宁夏投资创业。
    3月17日,宁苏产业合作重点项目,宁夏新生焦化二期项目举行点火仪式,石嘴山市委常委史伟国出席点火仪式并致词,江苏企业考察团以及来之溧阳市政府、各地的项目合作伙伴等近100名嘉宾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