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带队调研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20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我省工信系统和企业对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支持需求,进一步提升使用效能,3月12日-14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带领综合规划处、科技与质量处、企业信息化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等处室负责同志,赴常州、南通和盐城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QQ图片20190320173631.jpg

 

 

在先后走访多家企业、召开六次座谈会、听取上述各设区市以及近二十个基层工信部门、三十余家地方企业负责同志的意见后,任晓明指出,2019年,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的分配方式会有重大变化,各级工信部门要按照政策要求,从申报、初审、评审、会审、决策、公示、实施等多个关键环节强化监督,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资金公平公正高效使用。各级驻工信系统纪检监察部门要实施精准监督,推动各级工信部门切实担起项目审核把关的主体责任,防范化解工信部门行业系统性风险。省级层面将进一步完善操作管理细则,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

各有关地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地方纪检监察部门驻工信部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与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