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第二届“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19 来源:经济运行局
字体: 打印

 

3月15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徐工集团、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徐州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徐州市举行。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省工信厅经济运行局、省工业设计协会、徐工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大赛评审专家,特邀嘉宾和获奖代表等近两百人出席典礼。

 


 

1.jpg

 

 


    “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是江苏省工业设计产业大赛系列赛事之一,是提升企业设计创新能力、选拔优秀工业设计产品、促进工业设计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聚焦智能化与新能源,瞄准风电等环保领域的施工工况,面向全球征集风机叶轮总成空中安装高效对接解决方案和多功能、绿色动力小型挖掘机设计方案。大赛历经半年,共收到近200件完整作品。经评审,燕山大学高帅团队“风机叶轮总成空中安装高效对接解决方案”、太原科技大学潘建业团队“多功能、绿色动力小型挖掘机设计方案”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