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赴淮安调研光伏产业扶贫项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3-15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3月6日-7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带队到厅对口扶贫所在地淮安市淮阴区、涟水县,实地调研援建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建设情况。


 

 

 


    在淮阴区渔沟镇,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原吴集镇政府屋顶及车棚光伏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帮扶队员介绍了光伏产业扶贫项目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帮扶队员在民生设施改善、扶贫助学、扶贫济困等所做的帮扶实事。在涟水县,重点考察了开发区厂房屋顶光伏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江苏快乐电源、大量科技、苏杭科技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1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有关需求意见。

 

 

 

 

 

调研中,还对帮扶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专心工作,切实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